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,提供完整的服務方案。

About EFON Co., Ltd.

億豐的產品涵蓋了各式機械五金零配件,多樣化的規格,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,提供完整的服務方案

本公司創立鴻開企業於1994年,主要產品有德國磨擦鋸片,專業製造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,適用於高速的碳鋼製管機業者,依客戶需求客製各式尺寸,銷售國內各大製管廠商;HSS鋸片,是一種含多量碳(C)、鎢(W)、鉬(Mo)、鉻(Cr)、釩(V)等元素組成的鋸片,熱處理後具有高熱硬性; 鎢鋼鋸片,硬質合金是通過碳化鎢粉、鈦元素以及鈷粉混合而成,主要特性是在高溫下仍保持硬度及耐磨性。

1997 年本公司與日本滑軌製造廠合作生產工業用精密滾珠滑軌,適用於科技業、工業、自動化設備、伺服機櫃、電子機構、醫療儀器等廣泛用途,材質經過嚴格檢測,符合歐盟RoHS無毒規定,並有ISO9001及日本JAB認證。

2007年更名為億豐精密有限公司。

2010年本公司與日本商社合作,開始販售日本超硬精密切削刀具,生產製造已有80年以上的歷史,含括各式精密微徑鑽頭,最小徑從φ0.02mm到φ13mm,使用超硬合金及FCS(TiAIN系)表面處理,品質經過專業認證,產品應用廣泛。

億豐的產品涵蓋了各式機械五金零配件及各式加工刀具,高精密、規格種類多元化,針對客戶不同需求,提供完整服務。
期許成為客戶最得力之工業設備零件及加工夥伴。

1994

成立鴻開企業有限公司主要代理德國百年摩擦鋸片

1997

與日本滑軌製造廠合作生產工業用精密滾珠滑軌

2005

更名為鴻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

2006

改制為鴻開機械有限公司

2007

更名為億豐精密有限公司

2010

與日本商社合作開始販售日本超硬精密切削刀具

產品與服務
01. 滾珠滑軌

我們的滑軌有沖壓成形及滾輪成形兩種技術,以便根據不同的產品做最適當的生產方式。通過抽拉10,000次測試,安全性及耐久性高。為求更高的精密度,每支滑軌在組裝時,皆按各自細微差異配裝,公差結構精密不易脫珠,推拉順滑,故在使用可拆卸規格時不建議相互抽換。

02. 鋸片

億豐精密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,係以代理德國進口高級磨擦鋸片為主要業務之一。德國鋸片在業界已有百年歷史,品質優良,本公司在台灣代理亦有25年歷史。近年也開始販售HSS鋸片及鎢鋼鋸片,以滿足現今多樣加工需求。

03. 鑽頭銑刀

億豐精密有限公司與日本商社合作,販售日本ATOM超硬精密切削刀具,材質使用特殊超微粒子超硬合金及FCS(TiAIN系)表面處理,工具壽命為高速鋼的10倍以上,品質經過專業認證,產品應用廣泛。鑽身採超硬鎢鋼合金材質,高韌性及耐磨耗性,切削材質從樹脂、非鐵至高硬度鋼(HRC50) 皆可對應,使用範圍廣泛。微徑鑽頭最小刃徑可達φ0.02mm。

04. 咖啡事業部

使用100%阿拉比卡 莊園精品咖啡豆,親自嚴選挑豆,接單現烘培。依客戶喜好的口感量身訂製,產品包含咖啡豆、咖啡粉、濾掛咖啡、節慶禮盒、禮袋。

有任何問題需要諮詢? 歡迎與我們聯繫
聯絡我們